
從湧駒莊離開,我們搭巴士前往旭川車站,從這裡搭火車回札幌,眼明手快的搶買了車站便當

日本人就喜歡包裝,便當看起來不賴,但實際吃起來普普

再次回到richmond hotel,配置給我們的房間似乎有大了一點,然後就開始市區觀光行程
第一站先去北海道大學
還走在半路上就遇見很多學校的啦啦隊伍


我們從南門進入校園

然後特地繞到正門

首任校長克拉克勉勵年輕學子要胸懷大志

楊柳輕拂,很舒服的草原

克拉克雕像

跟台大的舊總圖很像

白楊步道旁的雕像,應該也是某位學者

白楊步道,但禁止進入


到學生餐廳吃點心,原來有七大校的聯合競賽,難怪剛剛路上有遊行

我們從銀杏大道離開校園,搭小黃前往啤酒博物館

啤酒博物館現在主推餐廳,一進門一排櫃檯主要是預約餐廳的,反而博物館的參觀變成旁支

我們後來放棄在這裡吃蒙古烤肉

就來純粹參觀就好




還是體驗了三杯啤酒,晚上回到市區,主攻購物,在montbell掃貨,可惜應該是季末了,產品尺寸顏色相當不齊,沒能購足需要商品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