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蘭嶼選的民宿,地點跟硬體設備都還算讓人滿意,但因為與人的接觸感覺不佳,就不寫名稱了~~~




無敵海景啊~~~



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陽台眺望海景






日人治台五十年,其中來來去去的人物不計其數,我獨對鹿野忠雄特別景仰。看他的"山、雲與蕃人"會十分佩服他踏遍台灣大小山脈的熱情。我想我愛爬山的原因,很大一部分來自鹿野博士。再看他愛紅頭嶼的心,更是讓我想跟著他的腳步踏遍蘭嶼的每一寸土地。所以,來蘭嶼旅行,我堅持要帶著鹿野忠雄一起~~~









兩天住了兩種房型,有無敵海景的,有無景觀的房間,怎麼選民宿,端看個人需要。有人在意民宿的價格,有人在意民宿主人的親切,有人在意的是民宿的硬體設備。其實都沒有錯,只能說,自己沒有好好選擇,選到了一個跟自己風格不搭的民宿,怪誰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